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叙永县全力做好“寒冬送温暖”工作

2018/2/2

      近日,叙永县委县政府按照省、市加强基层治理工作的决策部署,突出“走基层、解难题、惠民生、正风气”主题,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全力做好“寒冬送温暖”工作,,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全面清理摸排全县各类困难群众基本情况,建立救助台账,科学制定寒冬送温暖实施方案,确保应救必救,不漏一人。

      划拨资金400余万元,抓紧采购冬春救助物资,及时调运到各乡镇。截至目前,2801件防寒服、9000床棉被已全部运抵全县25个乡镇;6000升食用油、60万斤大米正在组织调运过程中。

      由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头,全县在职的36名副县级以上领导带队,分成27个组,深入到全县各乡镇对特殊困难群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截至目前,已组织慰问资金73.1万,慰问特殊困难对象达4157人,慰问活动已陆续开始。四是全力抓好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由民政部门负责,对陷入困境、居无定所、流落街头的生活无着人员实施救助,帮助他们解决燃眉之急,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的关爱。(王尚富 罗顺廷)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