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雅安市探索创新老年教学管理模式

2018/2/2

      近日,雅安市政府副市长、市老龄委主任孙久国专门听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杨曦对雅安老年大学灾后重建及投入运行等情况的汇报,要求雅安老年大学围绕满足老年人文化养老需求,不断探索创新老年教学管理模式,积极发挥在全市老年教育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

      雅安老年大学教学综合楼是巴中市慈善总会定向捐赠800万元新建的“4.20”灾后重建项目。市委老干部局作为项目建设的主体责任单位,在实施建设的各个阶段中,始终严格遵守灾后重建工作程序,特别是做到坚守质量、安全、稳定、廉洁、舆论引导“五位一体”工作底线,不仅确保项目建设如期竣工并全面投入使用,而且实现了项目建好、干部不倒、群众说好的目标。雅安市慈善总会受巴中市慈善总会委托,认真履行捐赠资金的监管职责,不定期派员到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建设质量等,及时根据项目建设进度拨付建设资金,较好保证项目建设如期开工、如期竣工。

      孙久国说,发展老年教育是不断满足老年人终身学习、不断提高生命和生活质量的迫切需要。雅安老年大学要坚持在教学中开展感恩援建教育活动,引导学员自觉参与公益活动;要主动配合市老龄办指导县(区)老年大学规范化建设,推动全市各级老年教育阵地、教学工作均衡发展,让全市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韩峰伟)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