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通山学校大力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2018/2/2

      寒假来临之际,中江县通山乡中心学校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又一次对建档立卡的学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送教上门活动。

      近日,通山学校校长、教导主任与部分任课教师带上课外读物、玩具及小礼品等来到建档立卡的学生、留守儿童和残疾孩子家中,送教上门:老师们或与孩子看图识字朗读文章:或教唱歌一起玩游戏……让孩子们再次享受到了学习带给他们的快乐。

      校领导还与监护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他们做好孩子的卫生、护理、交给用电、用水等方面的方法和安全监管,让孩子们过上安全、愉快的寒假;同时,要求监护人要转变观念,让孩子多学习,只有丰富了孩子的精神世界,他们才能快乐的成长,家长才放心,家庭脱贫才充满希望。  (向五洲 黄勇 刘水清)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