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荣海中长链功能性食用油生产基地项目落户泸州

2018/2/2

总投资约5.2亿元

荣海中长链功能性食用油生产基地项目落户泸州

项目签约暨产品捐赠仪式

      荣海(泸州)中长链功能性食用油生产基地项目签约暨产品捐赠仪式1月28日在成都举行,这标志该项目正式落户落户到泸州。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讲话,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主持签约仪式,荣海集团董事长徐荣出席了签约仪式。

      蒋辅义对荣海集团项目落户泸州表示欢迎。蒋辅义表示,泸州市委、市政府及市级各部门,龙马潭区委、区政府及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长开区要鼎力支持项目建设发展,全力以赴为项目提供优质政务服务,确保项目快速推进。蒋辅义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着力实现共赢发展;希望荣海集团把更多项目落户到泸州,并带动更多企业投资泸州。

      徐荣表示,泸州作为长江上游重要港口,成渝经济圈重要的商贸物流中心,不仅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优势、还有着优良的投资环境及和谐的人文环境。泸州高效的办事效率和温暖人心的投资氛围,坚定了荣海集团投资的决心。荣海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大健康及食品安全领域的高科技公司,今后将努力把泸州打造成为中国功能性健康食用油生产基地标志性城市,为泸州发展增加新动力。

      荣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功能性植物水解蛋白肽、保健食用油,提纯亚麻酸、亚麻胶、木酚素、维生素E等高科技营养素为核心产业的科技型企业,生产工艺与技术在国际上处于领先地位,并获得多项国内、国际专利。产品对老年人、体质虚弱的人、病人、术后以及运动人群等有明显的功效。

      龙马潭区政府、荣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泸州临港投资集团公司签订“荣海(泸州)中长链功能性食用油生产基地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项目占地总面积约130亩,总投资约5.2亿元,达产后年产值约18亿元,年缴纳税收约2.7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总投资3.5亿元,主要从事中长链功能性食用油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建设年产4万吨压榨油及MLCT油项目。二期项目总投资1.7亿元,从事大豆肽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建设年产1500吨大豆肽生产项目。项目一期将于2018年加快建设,2019年投产,二期在项目一期投产后两年内实施。(本报记者)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