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利州区民政局深入下属事业单位检查作风纪律工作

2018/3/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精神,2月23日,广元市利州区民政局由一名副局长带队率工作组对利州区社会福利院宝轮分院、八卦山公墓管理所等下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在位履职情况进行检查,并对上西坝川北社会组织学院开业的前期筹备推进情况进行检查和安排。

      工作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谈心谈话等方式,对社会福利院、八卦山公墓管理所等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履职尽责、遵规守纪的情况开展了细致的检查。

      工作组一行在检查过程中提出明确要求: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发现问题及时纠正;注重加强日常工作纪律,坚持把加强作风建设与民政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使每一项工作有人管有人抓;坚决用实际行动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树立民政人良好形象。  (吴小松)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