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荣县民政局党委做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8/3/1

      近日,荣县民政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研讨贯彻措施,确立“一二三四”工作目标,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民政事业不断发展。

      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抓好“五个民政”建设这条主线(即“建设民生民政、创新民政、智慧民政、法治民政、文化民政”),加快建设覆盖城乡、兜密底线的民生保障网。

      认真抓好县婚姻登记处机构和人员改革,规范婚姻登记管理程序;抓好县殡仪馆和龙洞山公墓合并后的人员组建和内设机构改革,推进殡葬事业发展。

      抓好以县民政局为中心的“文化民政园”建设,打造清风民政;抓好以县殡仪馆为中心的“殡改文化园”建设,打造惠民殡葬;抓好以小杨冲水库为中心的“养老产业园”建设,打造幸福民政。

      救灾储备库(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建设项目力争在2018年10月竣工并投入使用;旭阳镇中心敬老院建设力争年内开工建设;县丧事服务中心建设,争取纳入县内第一批城市用地调规,年内力争完成土地征用手续;千年古县年内力争申报成功。(王娟)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