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泸州市殡仪馆“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2018/6/7

启动仪式现场

      日前,泸州市殡仪馆举行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标志着“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活动将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研究部署,拟定方案,宣传动员及安全知识大培训;第二阶段是全面梳理各岗位安全风险,建立危险源台账,落实防控措施,动态排查安全隐患,集中整治隐患,开展安全生产月相关活动;第三阶段将组织开展回头看、回头查,确保隐患整治到位;组织开展综合督查,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在启动仪式上,泸州市殡仪馆馆长赵国卫传达了日前召开的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的内容,强调在安全问题上要警钟长鸣,要主动作为,强化责任,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加强值班值守、积极加强汛期安全排查等。

      赵国卫强调,全体员工必须按照方案推进安全工作,并提了四点要求:宣传培训要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贯穿始终;积极开展集中排查;发现问题,形成闭环措施;全面落实责任制,将党政同责落到实处,支部班子成员、各办公室、各班组全面覆盖,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会上,副馆长潘勇还部署了主题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接下来,泸州市殡仪馆将积极开展主题引领“三大活动”:即安全知识大培训、宣传咨询日大集中等;开展素质提升“三大行动”,即举行青年安全生产知识“大比武”行动,青年安全生产意识“大传播”行动,青年安全生产“大体验”活动;提升宣教效果“三大举措”。即广泛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广泛开展安全文化精品征集;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系列法规知识竞赛。  (许多林)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