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荣县率先完成村居儿童主任信息录入工作

2018/8/2

      为认真落实十九大报告关于“健全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体系”的核心内容,扎实推进全县基层专兼职儿童工作队伍建设,切实健全农村留守、困境儿童关爱服务体系,根据7月5日《四川省民政厅关于抓紧开展儿童督导员和儿童主任录入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市民政局相关通知精神,荣县民政局积极组织开展全县村居儿童主任(乡镇督导员)录入工作。

      早部署。据了解,荣县民政局接到省民政厅及市民政局通知后,立即谋划安排,要求各乡镇人民政府(工业园区管委会)高度重视,落实专人,将村居儿童主任(乡镇督导员)信息及时录入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细信息管理系统。

      早行动。此外,该县各乡镇人民政府(工业园区管委会)根据上级精神,立即将此项工作纳入重要日程,各自安排专人负责录入工作。同时,该县民政局还在此期间全力指导督促审核各乡镇(园区)的录入工作。

      早落实。截止日前,荣县在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细信息管理系统中录入村居儿童主任346名,乡镇督导员29名(过水镇2名),录入准确率100%,率先在自贡市完成此项工作,实现了荣县儿童关爱保障工作全覆盖。  (张显兰)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