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同庆建军佳节共话仁寿发展

2018/8/2

 

 

      近日,仁寿县民政局组织全县优抚对象代表召开“八一”座谈会,同庆建军佳节、共话仁寿发展。

      座谈会上,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向优抚对象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详细询问了大家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优抚对象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为民政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仁寿民政优抚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对优抚对象的关心和帮助越来越多,各项民生工作得到了推进落实。参会代表们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永葆军人以服从大局为重的优秀品质,与全县人民一道,共同维护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做出贡献。(杜林 摄影报道)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