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医院演出队受邀参加万源市双拥文艺晚会

2018/8/16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爱国主义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抚文化,展现优抚单位风采。近日,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医院演出队受邀参加万源市庆祝建军91周年暨双拥文艺晚会演出。

      现场,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书写了军民团结双拥共建的美丽华章和军民一家亲的浓情氛围,唱响了军民共建、军民和谐的美好生活。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医院演出的群口快板《缅怀敬爱周总理》、女生表演唱《不见英雄花不开》、舞蹈《洗衣歌》三个节目将晚会的热烈氛围一次次点燃,特别是87高龄的一级伤残军人涂伯毅参演的舞蹈《洗衣歌》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很多现场观众和部队战士在观看了这几个节目后流下了激动的泪水,纷纷表示省伤残军人休养院医院这种厚重而独特优抚文化和伤残军人爱党爱国、自强不息的精神让他们深感震撼、深受洗礼。

      据悉,参加此次双拥晚会是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医院爱国主义教育大篷车万里行活动启动后的首次巡演,下一步该院还计划在省内部分高校及单位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将爱国主义教育大篷车万里行深入持久开展。  (汤颂)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