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纳溪:城乡儿童结伴行 画秋悉农事

2018/8/16

      近日,在泸州市纳溪区丰乐镇中华村,志愿者正指导“城乡结伴清凉行”活动小组的学生描绘秋色,悉知秋收农事。

      近年来,纳溪区通过“暑期清凉行”“寒假温暖伴”“国学讲坛”“城乡结伴行”“童伴计划”等寒暑假留守儿童关爱活动,招募返乡大学志愿者,带着城镇留守儿童走进农村菜地、田园,了解耕种农事,组织农村留守儿童参加绘画、舞蹈、国学等兴趣小组,拓宽知识视野,实现城乡儿童互动互悉、假期有伴,丰富了留守儿童的暑期生活。

      据悉,今年共有300余名留守儿童参与了“城乡结伴行”活动。(杨涛 罗尧 摄影报道)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