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学军人风采 强自身素质

2018/9/6


军训现场

      冯店镇中心校结合拆并分校初中,进行教学资源的整合的契机,积极请示上级有关部门,并利用家长会广泛宣传并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决定对整合后的冯店镇初级中学校的全体同学在秋季开校前进行为期一周的军事训练。

      据了解,冯店镇初级中学校根据中心校的安排,专门成立了军事训练领导机构,总指挥由校长杨伦辉同志担任,下设了教官联谊组,后勤保障组,学生生活服务组,军训应急医疗组,做到分工明确,又协调配合。

      经过精心筹备,近日,在冯店镇初级中学校操场,“2018年冯店初级中学军事训练”正式拉开了帷幕,全体同学们身穿迷彩服,冒着30多度的烈日高温,准时到达操场参加集训,经过12位作风优良、军事过硬的军事教官的示范、讲解、演练、实践、比赛等方式,系统地对学生的队列,内务整理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系统的培训。在军事训练期间,同学们看见军事教官个个汗流浃背,声音沙哑,仍顶着烈日以身作则,都能自觉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不畏酷暑,对每个军姿严格训练,反复训练,步调一致,队列整齐,口号洪亮。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野外拉练汇报展演,证明通过本次军事训练圆满完成了所有项目训练,短短一周时间里,同学们在这里洒下了辛勤的汗水,增强了学生的集体主义观念,同时磨炼了学生吃苦耐劳,敢于战胜困难,勇于胜利意志,加强了做事雷厉风行,团结协作,规范标准的作风。(余德渊)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