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荣县:交流学习促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10/11


拉练活动成员单位代表在荣县老年大学交流场景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建示范创建行动,加大党建示范引领力度,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近日,由荣县县委组织部带队,县民政局、县教育局、县农牧业局及党建示范单位等共30余名党务工作者到荣县老年大学参观交流党建工作。

      现场,荣县老年大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吴淑辉为众人详细地介绍了学校的教学活动情况、支部的建设以及党建工作取得成果,带领参观了支部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三会一课制度”以及文化下乡等各项社会服务活动的留影和部分学员摄影书画作品,并组织观看了“给党旗争光·为晚霞添彩”的“党建+”主题活动纪实PPT,系统的讲述了老年大学支部自创立以来“党建+”工作的具体方法,取得社会意义和荣誉,展示老年大学支部在社会服务中坚持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办学理念。

      此次基层党建拉练活动,不仅检验了荣县老年大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也为与会人员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党建的平台,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陈明)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