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眉山市召开全市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现场会

2018/10/11

       近日,眉山市召开了全市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现场会。眉山市民政局局长万俊才、副局长杨海涛,各区县民政局局长、分管农村养老试点工作负责人,全市20个试点乡镇负责人参加了现场会。

      参会人员先后参观学习了仁寿县富加镇敬老院“公建民营”改革试点工作,仁寿县大化镇水利社区、明朗服务点,彭山区保胜乡胜利村养老服务分中心、服务点、青龙镇桂林村养老服务分中心建设和管理运行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万俊才指出,做好农村养老工作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必要举措,是中央、省的重要部署,是人口老龄化趋势下的必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做好农村养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强调,要围绕“互助养老”模式创新体系建设,多措并举、立足实际、开源节流,探索政府主导、部门指导、老年组织自主运转的模式,让老年人不仅“老有所养”更要“老有所为”。他要求,市、县民政局要加强督促检查和指导,严格考核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奖优罚劣。(本报记者 李芊浔)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