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中江县太安中心校深入推进教师队伍建设

2018/10/25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是兴教之源。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近日,中江县太安学校精心组织,认真开展“太安学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大学习活动,全校7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校长向五洲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陈宝生部长《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启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新征程》重要讲话、川委发[2018]22号《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会后,全体教师就学校层面如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献计献策,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学习活动,为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增添了新的推力。  (倪爱国)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