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继光办学名远扬 海外校长喜来访

2018/10/25


继光试验学校校长邓金河和外国校长与学生亲切交流

      近日,中江县继光实验学校,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就是从大西洋漂洋过海而来的英国梅德威尔霍尔学校的Robert Lankester校长。随行的还有威氏国际负责人韩海威。

      当日,继光实验学校校长邓金河、副校长杨莉首先陪同Robert校长参观了校园,为Robert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校史,教学楼布局及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Robert校长也就“学校的教职员工”、“学生学习英语”等情况进行了了解。

      在中江继光实验学校会议室,伴随着和谐友好的气氛,两校校长正式签订了友好合作意向书,并互赠礼物。双方本着增进友谊、互促互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教育教学、师资培训等方面展开合作、交流,实现共发展、共繁荣。

      签约仪式上,邓金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介绍了学校的核心文化、教学理念,提出了与梅德威尔霍尔学校开展长期合作关系的期望,希望能以教育为纽带,缔结永恒的友谊。Robert校长就继光实校盛大的欢迎仪式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能见到如此优秀的学校是他极大的荣幸。

      仪式结束后,校长邓金河还陪同Robert一行参观了学校的特长课,Robert校长对继光实校的办学氛围、办学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长期以来,梅德威尔霍尔学校以“给学生建立健全的人格”为宗旨,注重艺术教育、体育运动、音乐熏陶,注重学生在学校像家一样,让学生快乐是该校的追求目标。继光实验学校坚持开放办学,不仅向国内优秀学校学习取经,还探索在走国际化办学之路上。两所学校的合作,必将促进两校师生的交流,为两校的发展不断拓展空间,助推继光实校在国际化办学之路上越走越远。(安芸)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