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乐山市举行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18/11/1

      日前,乐山市民政局、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乐山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在乐山军分区大院共同举办了乐山市2018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31家单位设立展位,提供值班水手、技术人员、企业管理、移动客服专员等就业岗位1350个,月工资均在3000元以上,最高月收入10000余元,并为聘用人员购买保险等。“我们招聘的条件就是退役军人优先录用,看重的就是经过部队的锤炼,退役军人坚强的意志和过硬的综合能力,以及服从意识。”成都巡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乐山办事处负责人郭女士说。

      据初步统计,645名退役军人参加招聘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10人。(代川)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