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广元市军休所感恩教育助力脱贫攻坚

2018/12/6

       为进一步淳化村风民风,教育引导贫困户心怀感恩,自强不息,近日,广元市军休所党委书记、所长蒋捍军带领帮扶责任人深入苍溪县龙山镇桑林村开展了感恩教育活动。该村贫困户、村支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农民夜校”形式开展。会上,蒋捍军结合当前形势以“脱贫攻坚奔小康,党的恩情永不忘”为题再次宣传了党和政府对贫困户的一系列扶贫政策,如易地扶贫搬迁、产业、教育、医疗救助等扶贫政策并就通过精准扶贫政策、项目实施给大家带来的住房、交通、教育、医疗、环境等巨大变化,教育引导大家要树立感恩意识,要感党思进,自力更生,勤劳致富;要养成好的生活习惯,传承好的家风家教,融洽邻里关系,形成好的社会风气;要有主人翁意识,遵守村规民约,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建设,为建设幸福、美丽新村而努力。

      随后,现场进行了扶贫知识应知应会有奖测试,进一步夯实了脱贫攻坚政策宣传的基础。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引导贫困户树立主动脱贫的意识,通过自身的努力实现脱贫摘帽。大家纷纷表示:“党给了我们这么好的政策,我们一定要紧跟党的政策,抓住历史机遇,自立自强、齐心协力奔小康”。  (赵玥)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