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8/12/20


会议现场


郭爰当选为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

      日前,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基金会)在成都顺利召开。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卫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共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残联理事、基金会党支部书记杨生明同志主持。

      郭爰同志受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丁二中同志委托,代表第三届理事会向会议作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对第四届理事会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第三届理事会在四川省残联的领导下,以帮助残疾人解决贫困问题、提高生活质量、实现幸福生活为目标,以慈善助力扶贫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凝聚各方力量,为推动我省残疾人福利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丁二中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对主管单位省残联、民政登记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给予基金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理事及理事会班子表示祝贺,希望基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党的领导,主动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和登记机关的领导与指导,加强基金会管理,依法依规开展工作。

      黄卫德副理事长代表省残联党组、理事会高度肯定了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成绩,对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特别是丁二中理事长为基金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向新当选的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及理事会班子表示祝贺。他强调,在当前社会快速发展的时期,公益慈善进入了新时代,这为基金会的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同时也提出了挑战,基金会新一届理事会要顺应时代发展需求,乘势而上、不辱使命、再创辉煌。

      黄卫德要求,基金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正确发展方向;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募集更多资金、物资;管好、用好各类善款,造福更多残疾人朋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适应事业需要。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将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打造成全省残疾人事业一张“闪光的名片”,残疾人朋友的“温馨的家园”,以及最具影响力、公信力的公益慈善助残类的一流省级基金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出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11名理事;选举郭爰同志为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汤全同志为副理事长,王伟同志为秘书长。会议修订了《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章程》,审议通过了《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资产投资管理办法》等四项管理办法。  (本报记者 李芊浔)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