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广汉市民政局邀“两代表一委员”共谋民政事业发展

2019/1/17

       日前,广汉市民政局召开2018年度“两代表一委员”民政工作汇报会,邀请了广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宇、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徐荣清、市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组组长谢长科、“两代表一委员”和乡镇、社区代表近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代表、委员广开言路,集思广益,共谋广汉民政事业发展。会后,与会人员还分别到广汉市连山镇敬老院、雒城镇外北社区、北京路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等地进行现场视察。

      期间,广汉市民政局局长黄畅详细介绍了2018年的民政工作情况。与会委员、代表认为,广汉市民政局在2018年工作中扎实创新,服务民生尽职尽责,对民政工作非常满意。同时,针对广汉市民政事业的发展,代表委员们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民政局要加大加强机构改革后民政工作的深度和力度,加强政策研究,科学谋划广汉市民政事业,进一步落实民政政策兜底职能;要用好用活各项民政资金、政策,建设打造民政精品项目,满足全市经济发展需要和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要进一步加大民政工作宣传力度。(本报记者 李芊浔)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