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刘襄渝调研利州区民生工程建设

2019/1/17


刘襄渝一行在利州区未成年保护中心调研

      近日,利州区委书记刘襄渝一行深入利州区大华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社会福利院、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调研民生工程建设情况。利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超,区民政局局长刘晓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利州区社会福利院,刘襄渝深入食堂、老年人宿舍、老年人活动中心实地查看,并与老年人进行交谈。他指出,适老化改造项目是一项惠及老年人的民生工程,要做到“有温度、有情怀”,不仅为老年人养老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还要进一步提高养老机构管理服务队伍整体素质,让老年人充分享受到更加规范、周到和精细的服务。

      在利州区未保中心,刘晓红汇报了近年来儿童关爱保护保障工作情况。刘襄渝对全区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的有关部署要求,强化对病残、特困等未成年人的关爱精准力度。针对当前儿童关爱保护保障工作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要大胆探索、勇于实践,切切实实为处于困境中的孩子们提供托底保障。

      在大华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中心各功能室设置及运营模式后,对大华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的“医养结合+社工服务”服务模式和“公办民营、民营公助”的运营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  (本报记者 李芊浔)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