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中江县关工委启动“暖冬关爱行动”

2019/1/17

      爱心伴随着2019年新年悄然而至,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近日,中江县关工委“暖冬关爱行动”启动仪式在中江县双龙学校隆重举行。

      当日,中江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廖邦礼,县关工委副主任匡有谷、董方德,县关工委乡镇工作指导组组长黄福刚,县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刘冉丽一行带着关爱来到双龙学校。双龙镇中心学校四楼会议室,在70多名学生热烈的掌声中,匡有谷宣布“暖冬关爱行动”正式启动,廖邦礼为双龙镇中心学校授“爱心午餐”牌。

      据了解,为助力脱贫攻坚行动,中江县关工委用“10元·微爱”捐赠资金,补贴中南片区乡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在读小学走读生的午餐费用,按照特别贫困500元/人、一般贫困400元/人的标准进行补助。

      截止目前,中江县关工委已为双龙学校67名学生提供了“爱心午餐”,每名学生将得到500元的爱心午餐资助。同时,中江县关工委还捐资5万元为双龙镇中心学校建立了留守儿童之家,为双龙镇的留守孩子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中江县双龙镇党委副书记彭郸璇,双龙镇人大主席、关工委执行主任周正金等参加活动。  (本报记者 李全)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