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四川慈善 星火弘善 创新推动慈善进企业

2019/3/14


四川省慈善总会与永真瑞士宝视光中心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当代企业的社会责任如何体现?商业品牌如何为世界变得更美好奉献自己的力量?近日,由香港饱受赞誉的视光学品牌——瑞士宝和西南地区的老牌高端眼镜连锁机构——永真眼镜合资成立的永真瑞士宝视光中心在成都高新区揭幕,正式将瑞士宝这一香港专业视力健康机构的国际化产品和高品质视光学检测服务,带到西南地区。

      开幕仪式上,为更好的助力四川省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围绕“依法行善”,永真瑞士宝视光中心与四川省慈善总会现场签订合作协议:永真将作为四川慈善“爱心小水滴”微慈善计划爱心支持单位,旗下永真眼镜店将作为爱心服务站,通过扫码捐赠的方式定向为解决困难群众“最后一公里”难题筹募善款;同时,在四川省慈善总会的指导下,双方还将合作开展主题慈善活动。四川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郑平现场向爱心单位授牌。

      活动现场,永真瑞士宝视光中心还提出企业公益主张:下一步,该中心将前往西部贫困地区学校,为那里的孩子们提供免费的视力筛查服务,还会为初步筛查出的、有视力健康问题的孩子提供到成都进行深度视力检测的机会,并向有需求的孩子免费赠送高品质眼镜;同时,将启动名为“Better Vision ForBetter Future”的主题公益行动,顾客每在永真瑞士宝视光中心购买一副眼镜产品,该中心都将向贫困地区的儿童捐赠一副眼镜,“用自身的点滴力量,去帮助别人更好地看世界”。

      据现场了解,本次活动是“四川慈善 星火弘善”系列项目创新“慈善进企业”的首场活动。针对社会各界的爱心向善诉求,立足“开放、合作、共赢”,四川省慈善总会于本年度创新开展“四川慈善 星火弘善”系列项目,旨在四川省民政厅的指导下,依托《慈善法》,围绕“透明慈善”、“阳光慈善”、“人人慈善”、“快乐慈善”,创新推动慈善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机关、进基层,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慈善公益活动,积极营造全社会“爱心共融”的和谐氛围,有力助推四川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  (本报记者 李芊浔)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