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行在春天里的民主教育

2019/4/4

       民主乡下,油菜花金灿灿一片。田野里,嫩绿托着金黄,格外的灿烂炫目,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简直是一片花的海洋。春风荡漾,花儿怒放,风送花香,置身于花团簇拥的世界里,心旷神怡!

      春分是春天九十天的中分点,它不仅是一个重要的节气,还是一年中最美丽最妖娆的节气。春分麦起身,一刻值千金,从这一天开始,春风送暖,麦苗抽节,春草初生,杨柳初绿,百花争妍,才算走进了真正的春天。对中江县民主乡佳佳乐幼儿园来说,今天算是真正迈入了高质量办园的春天里。

      上午九点,中江县幼儿园督导小组一行五人在熊主任的带领下到民主乡督导检查。他们专业地从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等五个方面作出全面指导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督导过程共分三个步骤:首先是听取民主佳佳乐幼儿园唐园长的评估自查汇报,然后分为五个小组督查评估,最后是交流总结。

      会后,熊主任在民主乡中心校黄文帅校长、民主小学刘肄校长的陪同下,到旗山村小学进行了巡查询问。熊主任从学生的学习状况到饮水吃饭,从校舍安全到校园美化,从常规教学到艺术活动开展,从师资培训到艺术课送教下村,点点滴滴、详看细问,划策出谋、精心指导。

      一春分两半?烟柳吐翠醉春风!相信在县教育局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民主中心校及辖区内初中、小学、幼儿园都能像春天里的嫩芽,蓬勃发展、盎然向上,最终能成为中江教育春天里的那一片醉人新绿!(刘肄)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