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恒丰纸业:深化企业改革谱写发展新篇章

2019/4/4

       今年3月,威远恒丰纸业迎来20周年庆典。据悉,恒丰纸业成立于1999年,位于威远县靖和镇。创建初期,由于生产工艺落后,还只是停留在1575MM和1092MM纸机传统生产工艺上,年产量仅800吨,产值1000万元左右。

      随着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为恒丰纸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从2009年起,该公司不断深化企业改革,先后投资5000万元,用于厂房扩建和引进先进生产工艺,目前已拥有两条技术先进的生产线,一条4200mm/300m/min的长网多缸全自动高强瓦楞原纸生产线和一条箱板纸生产线,主要生产高强瓦楞纸及箱板纸。同时,按照环保要求,恒丰纸业大力实施污染治理技术改造,先后投资560万元,建成1套污水处理系统,并安装CODcr在线检测仪器;2017年投资120万元,新建1套废汽处理设施,新增脱硫塔1套、布袋除尘器1台。

      目前,恒丰纸业实现年产量达5万吨,年产值1.5亿、税收1200万元、利润1200万元,其产品远销成都、重庆、泸州、绵阳等地,公司发展迎来新的机遇。(陈莲)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