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中江南小学子在第三届亚洲少年田径锦标赛上夺冠

2019/4/4

       近日,两年一届的第三届亚洲少年田径锦标赛在中国香港将军澳运动场揭开战幕,三天的赛期中,来自亚洲各国与地区的田径少年(16-17岁)在这方舞台上展开角逐。

      在第二天男子跳远决赛中,中江男孩吴国航以7.63米(+0.5m/s)的成绩夺冠,并创造了赛会新纪录。

      吴国航,2002年出生,四川中江人,小学时就读于中江县小南街小学校,五年级时选入中江中学田径队试训,小学毕业后升入中江中学,正式进入中江中学田径队。

      近年来,吴国航曾获2016年四川省青少年田径赛男子乙组跳远亚军,2017四川省青少年田径赛获男子甲组跳远冠军,2018年8月参加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获男子甲组跳远冠军,2018年参加青奥会预选赛成功入围并选调参加全国集训。  (余沂 本报记者 李全)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