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利州区民政局走访慰问困境儿童

2019/4/4


刘晓红一行看望慰问困境儿童

      近日,利州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红带领相关股室工作人员深入白朝乡走访慰问困境儿童,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及学习用品。

      刘晓红一行先后到白朝小学及困境儿童家中看望了3名困境儿童,受慰问的这3名困境儿童,有的是单亲家庭儿童,有的是残疾儿童,生活较为困难。刘晓红向小学老师及其监护人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及实际困难,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以积极的态度和勇气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并叮嘱他们如果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困难及时向乡镇和有关部门反映。

      此次走访慰问,将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困境儿童家中,让他们更加坚定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刘晓红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区民政部门将继续加强对困境儿童、留守儿童、残疾儿童的关爱保护工作,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罗丹)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