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广安:不忘初心强党性

2020/7/9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近日,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到广安市红色党建教育基地、华蓥山起义的重要活动点——萧家大院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听讲解、看图片、观实物等形式,详细了解华蓥山游击队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革命先辈舍生忘我、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茂全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齐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庄严神圣,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

一次经典诵读活动。在广安籍王兆南烈士曾经组织部分骨干武工队员讲解学习游击战理论知识的地方,党员代表诵读《信仰的味道》,其他党员用心感悟“墨汁为什么那样甜?这种信仰的味道,只有真正的共产党人才能品味得到”,从中汲取信仰的厚重养分和坚强力量,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

      一次党风廉政建设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专题会,集中学习市委党风廉政建设重要会议精神,回顾全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就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进一步筑牢了广大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根基。

      一次集体廉政谈话。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党组书记、局长陈茂全对全局中层以上党员干部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心谈话,各分管领导、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分别对各自领域党员进行廉政谈话,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一次党组书记讲党课。党组书记、局长陈茂全以“学党章,守纪律,立足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岗位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的同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综合素质,切实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一次走访慰问活动。与生活困难党员面对面、心连心,送上慰问金,叮嘱困难党员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生活困难党员由衷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会以积极态度对待当前困难,乐观生活,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更好地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发展服好务,不辜负党的期望。(谢杨)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