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现场帮困解难 邢光华带队走访退役军人创办企业

2020/7/9

       近日,眉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邢光华带队到常态化联系的退役军人创办企业东坡区俊源果业专业合作社、四川省箭滩化工有限公司走访。每到一户,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企业发展规划、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的情况。

      在俊源果业专业合作社走访时,合作社负责人史俊良介绍近年来鲜果销售不景气,特别是今年受疫情影响,与俄罗斯的销售渠道被迫中断,果农收入大幅度降低,整个水果种植业遭受重大灾难。邢光华鼓励史俊良进一步拓展销售市场,瞄准高端市场进行产品改良,加强与村集体经济的合作,积极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争取政策、资金、技术等方面的支持,促进合作社健康发展。

      在四川省箭滩化工有限公司走访时,听取了董事长李永利对企业相关情况的介绍,并着重了解企业人才、技术、原材料供应、产品销售等方面情况。对当前化工企业进园区遇到的困难,邢光华表示将进一步了解国家方针政策,及时做好沟通对接,力所能及帮助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每到一户企业,企业负责人都表示:“从来没想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还在关心军创企业的发展,而且局领导还亲自带队来企业走访,不管问题能否得到解决,你们的举动都令人十分感动,让我们企业家感受到了‘家人’带来的温暖和温情”。

      调研结束后,邢光华强调,市、县(区)两级局领导班子要认真落实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创办企业制度,要把常态化联系工作落实到行动上,要沉下心来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发展壮大,用我们为企业帮困解难的实际行动感染和带动军创企业反哺退役军人的就业和创业。市局班子成员要带头走访企业,就业创业科要适时收集各级领导班子走访联系企业的情况,总结走访联系中的经验。  (李小兵)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