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海军“巴中舰” 千里捐赠支援“第二故乡”

2020/7/9


“巴中舰”官兵捐赠救灾物资发放仪式

      近日,海军“巴中舰”官兵捐赠救灾物资发放仪式在巴中市通江县铁溪镇朱元社区举行。早前,巴中市部分地区普降暴雨到大暴雨,通江县铁溪镇受灾严重,给当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巨大困难。“巴中舰”官兵获悉灾情后,立即组织官兵开展捐款活动,官兵们踊跃参与,纷纷为“第二故乡”献出爱心,共计捐款13500元。

      活动中,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海军“巴中舰”官兵赴通江县铁溪镇走访慰问“6·17”洪涝灾害受灾群众 ,在该镇朱元社区举行救灾物资发放仪式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海军‘巴中舰’是巴中市军地共建的重要窗口,是开展国防教育的重要平台,广大官兵情系老区、慷慨解囊,他们虽在千里之外执行战备任务,但‘巴中舰’全体官兵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厚谊,我们要逐一送到灾区群众心坎上。”

      “党的扶贫政策好,共产党最亲,关键时刻靠党靠人民子弟兵为我们排忧解难,我们一定要克服困难,坚定抗灾信心,把海军‘巴中舰’官兵们的涓涓关爱化为奋发进取的不竭动力,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尽快重建美好家园,用实际行动来报达他们的关爱!”家住铁溪镇朱元村6社村民尤中立,现年76岁,系2014年建档立卡贫困户,2018年享受易地搬迁政策建起了新房,不幸在此次灾害中被大水全部冲毁,当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巴中舰”官兵专程到他居住的临时安置点看望慰问时,尤中立感动地说到。

      当日,27户重灾户还分别领取了价值500元的日常所需生产生活用品。(本报记者 李芊浔)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