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德阳市打造退役军人专属保险服务

2020/7/9


签约仪式现场

      近日,德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德阳中心支公司签订拥军优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打造退役军人的专属保险服务,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据悉,双方围绕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供优质保险支持和服务,为退役军人提供优待优惠,开通绿色服务通道,提供专项保险保障,解决退役军人意外伤害、健康、安居、创业等方面的后顾之忧,达成了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德阳市退役军人局将支持太平洋保险德阳支公司大力探索保险业务和服务创新;太平洋保险德阳支公司将积极探索为当地退役军人企业的发展提供就业保险、创业保险、安居保险等新产品,参与、协助退役军人事务局推进退役军人保障体系建设及健康产业整合。

      德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在全市广大退役军人中产生了良好的反响,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整合更多的社会资源,共同做好退役军人权益保障、退役安置、就业帮扶等工作,形成全社会尊崇军人、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太平洋保险德阳支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发挥企业和行业优势,围绕产品支持、服务支持、培训支持三个方面,为退役军人提供医疗、健康、意外等保险保障和保险服务,不断提高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周敏)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