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2020四川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组委会深入市州指导工作

2020/7/9

       今年5月,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等九家单位联合举办,吹响了2020四川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的号角。截至目前,各市州退役军人企业和创业团队积极响应,大赛的各项工作正火热进行。

      为充分了解各市州报名及参赛项目组织开展情况,广泛征集各地在大赛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6月30日至7月3日,大赛组委会派出专项调研工作组,深入遂宁、南充、广安多地指导开展大赛工作,助力优秀参赛项目成长。

      6月30日,大赛调研工作组组长刘西民率队前往遂宁。在遂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组先后听取了遂宁市关于此次大赛的组织开展情况和各区(县)关于大赛的开展进度,并实地走访了遂宁市部分参赛项目,同时就参赛项目商业计划书撰写、PPT制作、商业规划和财务分析等内容给予了分析解答。

      7月1日,大赛调研工作组在南充市顺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座谈会。工作组听取了南充市关于此次大赛的组织情况,以及各参赛项目代表对现有经营状况、疑问和未来发展的介绍,并对参赛项目代表提出的影像制作、现有资源缺乏、发展战略、专家指导等层面内容给予了详细解答。会后,工作组还实地走访了南充市部分参赛项目。

      7月2日至3日,大赛调研工作组前往广安。在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刘西民一行听取广安市关于此次大赛的组织情况,并与参赛项目代表就参赛主题、品牌打造与推广等内容面对面交流,助力参赛项目优化升级。截至7月2日,广安市报名项目共计5个,其中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组2个,精准扶贫组1个,新兴产业组1个,创新团队1个。

      据悉,大赛调研工作组下一步还将深入其余市州,为参赛项目就大赛相关规则解读、参赛项目能力提升等方面内容进行辅导,期待退役军人企业和创业团队踊跃参赛,在干事创业中不断展现自身智慧与才华!  (本报记者 李芊浔)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