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2020年四川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获奖名单

2020/9/3

一、行业赛

1、新兴产业组

一等奖

成都通甲优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获奖项目:高速公路AI监测系统

项目简介:基于自主研发的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以及先进的目标识别与事件判断技术,实现人和车的多种事件检测,实现高速场景的视频智能分析,高速交通态势分析,高速公路治堵分流,达到高速公路全域可视化、智能化、精准化管理。

二等奖

四川宝天智控系统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无人机反制系统

项目简介:来自军方的团队,面向军用、警用等特殊行业,提供无人机反制系统及行业解决方案;拥有自主可控飞控算法及无人机反制数据链系统;转化自亚洲最大的空气动力研究中心。

成鹰电源科技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成鹰电源

项目简介:专注工业电源,打造民族自主品牌;致力超越明纬,实现百亿产值,成为工业电源全球第一。

三等奖

成都百胜野牛科技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IFCS天然气智能生产系统

项目简介:IFCS覆盖地面、井口、井下设备、测井,协助气田工程师分析决策;为天然气生产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所需的一揽子的整体智能化解决方案,实现气井深度智能长效生产管理,系统性的提质增效。

成都伊问医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川派医生集团

项目简介:疼痛领域医疗服务机构:疼痛专科医院、好口碑医生联盟、王医生说健康公众号。

四川九天惯通科技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e族导航装备

项目简介:“e族导航装备”是“独立 、自主和智能”导航装备的统称。最显著的特点就是:不依赖BDS、不依赖操作技能,可以在卫星导航系统不能定位的危急关头,自动代替北斗及时可靠地为载体提供导航信息,军事意义和安全意义十分重大。

优胜奖

绵阳人众仁科技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微波薄膜在线智能品控系统产品

项目简介:中国首创、国内独家、世界一流,绿色环保、安全可靠、高效低廉的微波薄膜在线智能品控系统产品。

成都爱车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汽车金融风控大数据提供服务商

项目简介:车辆大数据平台/服务保险/金融行业/服务保障万千车主。

2、现代农业组

一等奖

中科国兴(绵阳)科技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农业废弃资源综合生态循环利用

项目简介:“秸秆纤维丝暨有机质土壤项目”。

二等奖

宜宾山勾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蛋”生之旅的故事

项目简介:深耕基础农业,助推绿色发展,做放心绿色鸡蛋。

四川亿乡农业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土而奇自然农法学院

项目简介:“鸡—蚓—果—草”循环农业模式,让土地产值提升35倍。

三等奖

平昌县玉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立足蛋玩之地--养殖户的科技赋能之路

项目简介:新型散养土鸡蛋。

宜宾市优友特食品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一杯鲜奶、一份健康

项目简介:奶牛养殖,奶制品线上线下销售。

四川省夹金印象农牧发展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藏香猪产业园

项目简介:科学养殖、生态示范、观光旅游、特色美食休闲等有机地紧密结合。

优胜奖

西充县氧森谷农业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有机农业

项目简介:以科学技术为支撑,大力运用农业现代化机械设施,充分采用良种良法,着力打造川东北地域性有机红薯产业。

四川兵者实业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军粮1号”牧草

项目简介:致力于改良、培育适合中国农业的诸多新品种,并进一步进行产品深加工——力求探索出一条属于中国特色的高科技、现代化农业之路。

3、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组

一等奖

四川伟博震源科技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地质勘探高能环保气爆人工震源

项目简介:氢氧爆轰超高速发射技术,具有定向激发、可控激发独有优势,能量利用率提高10倍,适应不同探测需求。

二等奖

成都视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互联网+新国潮

项目简介:集摄影、茶艺、体验、非遗手作于一体的品牌超级体验馆。

四川昊宇龙星科技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高效节能型双功能热交换器

项目简介:壁挂炉是地暖制热设备新型配件:一是作为取暖使用,二是生活用水使用。

三等奖

四川宜米多科技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宜米多手艺人家居服务共享平台

项目简介:线上家居安装、维修共享平台。

四川敏创智能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数据机房大脑的金钟罩

项目简介:一家专注安防监控项目、安防设备销售及智能化产品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为数据机房大脑建立全新的金钟罩防护。

成都小小芝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升学考试减压提分

项目简介:为升学考生,针对性制定“减压+赋能”心理支持系统方案,让学子备考更专注,考场放松发挥好。

优胜奖

宜宾方碑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百加纯”做啤酒中的PLA

项目简介:一款气质啤酒。

四川遂宁祉香食品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藤椒种植及加工

项目简介:一家集藤椒种植、研发、精深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市级重点企业。


二、专项赛

1、精准扶贫组

一等奖

道孚极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小番茄全产业链项目

项目简介:做出小番茄的区域品牌,做出小番茄的行业标准。

二等奖

彭州茶里白茶种植家庭农场

获奖项目:白鹿白茶

项目简介:白茶种植、销售;主题茶文化休闲农业。

成都市鑫鑫惠农业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千人帮一村

项目简介:长期帮扶马尔康专业养殖合作社10个,帮助建设三个腌腊制品加工厂,马尔康藏香猪品牌。

三等奖

米易天浩鑫辰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获奖项目:碳元素的开发与利用

项目简介:生物质颗粒碳可以代替木柴、原煤、液化气等,广泛用于生活炉灶、取暖炉、热水锅炉、工业锅炉、生物质电厂等。

南江县太平山油用牡丹专业合作社

获奖项目:花中牡丹油中珍品——秦凤丹牡丹籽油

项目简介:油牡丹种植、销售。

天府新区煎茶街道尖山村

获奖项目:尖山村舞月荷花

项目简介:以“荷”为媒,以荷筑园,以荷兴业,以荷承风,以荷兴村,美美与共,和荷共生的公园城市乡村新模式。

优胜奖

青川燕巢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军绿泉山泉水

项目简介:军绿泉是一款优质的矿物质溶解动态平衡的天然弱碱山泉水,富含铁、锂、硒、锶、镁、碘等微量及常量元素。其中偏硅酸13.47mg/L,溶解性总固体微量元素含量291mg/L,极易被人体吸收利用。

四川古蔺牛郎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母牛繁育连锁合作养殖

项目简介:以肉牛为主体的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物流及关联产业投资开发经营管理;农业观光旅游开发;以肉牛为主体的农产品技术研发等相关产品与服务。

2、创新团队组

一等奖

四川橙援救援科技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新型消防救援服

项目简介:新款消防抢险救援防护服,能够为消防救援指战员在抢险救援训练与作战过程中提供更好的防护性、舒适性与灵活性。

二等奖

物联网GIPS团队

获奖项目:全球无盲区定位管理系统

项目简介:全面解决卫星在室内不能定位的难题。

宜宾引磁创新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引磁创新—新型大载重多功能无人机研发与应用

项目简介:无人机中的大力士——大规模农业作业、农药肥喷洒、播种、电力架线巡检、高原后勤补给、高层消防、空中零时基站、应急救援等多领域。

三等奖

成都林炉科技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餐饮智能设备

项目简介:智能烧烤机器人。

纳月山乡村旅游合作社

获奖项目:乡村旅游

项目简介:通过企业+集体经济组织+政府+社会组织+村民的协同,以文旅的形式带动整个村庄发展;2016年成立乡村旅游合作社,通过各方协同的方式开展生态文化环境修复、文化整理、开创研学项目和特色产品等。

德阳市文旅产业研学管理服务中心

获奖项目:研学到德阳之旌城研学记

项目简介:针对青少年的中国实景研学连锁品牌“知所”研学,在成都、绵阳、德阳、眉山等地打造实景研学项目。

优胜奖

四川忠诚培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国防教育

项目简介:国防教育校园安全体系输出。

攀枝花市奇兵户外运动策划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奇兵户外运动策划

项目简介:户外运动策划与组织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学生研学游及学校军训。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