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巴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三个一”助力新兵光荣入伍

2020/9/24

开展一次革命教育课。邀请参战老兵、优秀退役军人对入伍新兵开展革命教育,讲红色故事、话革命传统,让他们在“兵之初”即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洗礼,进一步坚定“为什么当兵?为谁当兵?如何当好兵?”理想信念,助力新兵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思想根基,走好军旅生涯第一步。

赠送一份入伍纪念品。以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名义,精心定制新兵入伍纪念品,在欢送大会上集中发放到每一名入伍新兵手中,进一步增强入伍新兵的荣誉感、自豪感,以此激励入伍新兵不负家乡、不负亲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立足军营建功立业,绽放精彩人生。

建好一套信息档案。为每一名入伍新兵全覆盖建立信息档案,按照一人一档、一户一册的方式,全面掌握入伍新兵个人资料、详细记录其家庭基本情况,为兑现落实军人优待抚恤政策、高效开展关爱帮扶工作、促进入伍新兵安心服役奠定坚实基础。(蒲勇 陈小虎)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