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奋斗铸军魂 建功南充城

2021/2/4


南充市2020年度“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


南充市2020年度“最美拥军人物”


南充市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讲好优秀退役军人故事,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新征程,南充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南充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评选出9名“最美退役军人”和1个“最美退役军人”组合,10名“最美拥军人物”、10名“就业创业之星”,他们中有决战脱贫攻坚的先进模范,有推进乡村振兴“领头雁”,有勇于开拓创新、主动回馈社会的就业创业标兵,还有胸怀大局、不计得失,以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实际行动,倾心竭力支持部队建设的模范......

日前,“奋斗铸军魂·建功南充城”南充市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发布仪式举行。

南充市委常委、南充军分区司令员、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蒋济南,南充军分区政委、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会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艳,市政府副市长、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沈一凡,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贤出席发布仪式。

南充市委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朝华发来贺信,强调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宋朝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此次获评“两美一星”的31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老英雄老战士、广大退役军人、广大优抚对象致以亲切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我们举行南充市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发布仪式,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广大老英雄老战士、广大退役军人、广大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有利于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宋朝华强调,当下南充,正全面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满怀豪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新征程,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希望大家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保持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争当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蒋济南在致辞中希望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永葆“干”的作风,积极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努力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

赓续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形成催人奋进的力量,汇聚起学习“最美”、争当“最美”的社会正能量。踏上新征程、奋斗新时代,南充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为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奋力争创全省副中心、全力打造双城次极核贡献退役军人工作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报记者  穆秋)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