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眉山市退役军人创业基金正式成立

2021/4/8

捐赠签约仪式现场

为鼓励和扶持退役军人创业,带动更多退役军人就业。四川亨达实业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永田先生向眉山市慈善总会捐赠500万元,设立眉山市退役军人创业基金,专项用于扶持眉山籍退役军人在眉创业。

46日下午,捐赠签约仪式在四川亨达实业商贸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慈善总会、四川亨达实业商贸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捐赠签约仪式。

退役军人创业基金成立后,市及各区县将积极做好此项公益事业的宣传工作,营造全社会助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良好氛围,动员更多爱心企业家参与到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创业中来,通过社会募集渠道再筹集500万元。同时,完善基金管理办法,确保基金发挥最大效益,助推眉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高质量发展。(李小兵)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