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犍为县: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2021/4/29

党史学习教育会现场

近日,犍为县民政局邀请中共犍为县委党校副校长张强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系统详实的党史课。

张强老师分析了当今国内外形势和党史学习的任务及要求,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历史和辉煌成就,总结了中国共产党能取得胜利的宝贵经验,系统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至今,完成了“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四件大事,经历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

在学习后,中共犍为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江丽琼强调,全体民政干部职工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发展局面,学好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担当、尽职尽责,切实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全面提升民政服务水平,围绕今年目标任务,开创民政工作新局面。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民政局领导干部和职工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经验、百年教训、百年辉煌,增强了“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黄勇)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