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沿伟人足迹 继红色传承

2021/4/29

——内江市救助站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之间共学交融,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支部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党性认识,激励党员干部在工作岗位上锐意进取,求真务实,团结奋进,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先进性和党员干部的模范作用,近日,内江市救助站党支部和内江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场以“沿伟人足迹 继红色传承”为主题的支部共联共建暨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当日下午230分,全体党员到达毛泽东主席视察隆昌气矿纪念馆,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奋进精神。

在参观毛泽东主席视察气矿纪念馆时,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现场解说,从气韵圣灯、伟大关怀、筑梦兴川、不忘初心到气魄巴蜀、气逾霄汉、气势如虹、大气之梦中接受爱国主义精神和川油精神再教育。

在跃进礼堂,党员们共同追忆先辈的奋进情怀,这里是革命先辈们举行会议、庆典、职工活动的重要场所。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四川石油会战纪念馆,感受先辈们艰苦的工作环境,无私的奉献精神,体会历次石油大会战和新时代四川油气田的发展成就。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有利于进一步发扬我国建党初期革命先辈务实谦虚、不畏艰辛的进取精神,激发和增强当代党员的爱国热情和爱国情怀。(李勇琴  黄启翔)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