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以赛促学 以学促用

2021/5/20

——成都市精神病院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留影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全院护理人员的时代感、使命感、责任感,提高护理人员对不良事件的认知水平,激发护理人员创新不良事件管理模式的思维理念,强化应对安全风险的业务能力,在“5·12”国际护士节之际,成都市精神病院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注安全、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向南丁格尔的践行者致敬。

成都市精神病院院长倪红刚出席活动并致辞。他向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同时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全院医护人员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党和人民重托,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主动周到、在态度上耐心负责,以白衣执甲的担当、冲锋在前的勇敢、无私奉献的情怀,助力医院发展再攀高峰、再创辉煌。

在护理部主任的带领下,全体护士充满激情地宣读了南丁格尔誓词。在活动中,该院各科室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头脑风暴,以PPT的形式对护理不良事件管理提出了创新可行的建议和措施,对可能出现的不良事件提前做出防范,对突发事件快速作出准确判断并进行有效处理,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提升护理不良事件管理成效。

据了解,成都市精神病院特别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本次活动中,还专门设置了党史知识抢答环节,通过回顾党史,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丰富学习形式,提高学习热情,确保学习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细,助力全院干部职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征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此外,活动还评选出“不良事件管理创新模式展示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30年护理敬业奉献奖”4名。“优秀护士”5名。(本报记者 邓艺)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