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成都市精神病院疫情慰问暖人心

2021/11/18

刚入初冬,新冠疫情再次突袭而来。成都市精神病院立即进入应急状态,全院工作人员按照两批次封闭式管理轮换上班。当了解到院老年科护士涂益明,作为一个仅不到八个月大的婴儿母亲,为了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果断选择带尚在哺乳期的婴儿及自己的母亲一同入院封闭上班。院党总支、工会、护理部协调联动,立即安排住宿,解决用水、保暖等问题,为其哺乳、工作、生活等提供支持。

11月12日下午,院长倪红刚、副院长史红、李翠英及工会委员王艺峰等一行人员来到老年科对涂益明及其家属进行关心、慰问,倪红刚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对涂益明及家属为全院疫情防控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她们注意自身防护,确保身体健康。

面对此次疫情,成都市精神病院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从生活、心理等方面关心关爱职工,为他们解决好各种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位疫情防控人员的心坎上,支持坚守临床一线的职工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据了解,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成都市精神病院按上级要求,第一时间派出核酸采样应急队伍第一小分队5名医务人员,分别从各自家中紧急奔赴核酸采样点支援核酸采样工作,从傍晚到天明,先后完成超5000余名市民的采样任务。(本报记者  李彭川)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