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泸州市殡仪馆殡仪服务中心主体已封顶

2021/11/25

“目前,整体项目正在加快推进,今天是最后一次屋面混凝土浇筑,实现主体工程封顶,总体进度完成了50%左右,接下来将进入设备安装和内外装饰装修阶段。”近日,记者从泸州市殡仪馆获悉,位于泸州市江阳区蓝田街道杨桥社区的泸州市殡仪馆殡仪服务中心建设项目主体工程已封顶。

2020年10月底,泸州市殡仪馆正式启动殡仪服务中心扩建项目,截至目前已完成殡仪服务区、生活服务区主体工程,预计2022年10月全面建成投入使用。建成后的泸州市殡仪馆殡仪服务中心,建筑总面积为17739.12㎡,含殡仪服务区、生活服务区、广场、园林景观区及地下停车场。

据了解,殡仪服务区包括悼念厅、业务接待、遗体护理室。悼念厅17间,其中:小型悼念厅4间,每间100㎡;中型悼念厅8间,每间160㎡;大型悼念厅4间,每间230㎡,主礼厅1间370㎡。遗体整容工作室与悼念厅在同一区域独立设置。生活服务区与殡仪服务区分隔独立设置,底楼和二楼设置厨房和餐厅,餐厅能同时容纳800人进餐,三楼设置客房,设休息室25间,四楼设置为综合服务用房。广场、园林景观下为地下停车场,可同时停车158辆。

泸州市殡仪馆殡仪服务中心建成投用后,将极大改善泸州主城区殡仪服务设施,补齐城区殡葬公共服务设施短板,为治丧群众提供功能更加完善的殡仪服务场所,进一步推进泸州殡葬事业高质量发展。(本报记者  李彭川)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