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2021年凉山州暨西昌市第二届退役军人及军属专场招聘会举行

2022/1/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关要求,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经济社会改革发展中生力军的作用,吸纳更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根据省、州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凉山州和西昌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工作实际,近日,凉山州退役军人事务局、西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凉山州民族体育场举办了“2021年凉山州暨西昌市第二届退役军人及军属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由凉山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副尧主持,中共西昌市委副书记李剑致辞,凉山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闵云忠讲话并宣布招聘会正式开幕;凉山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上校主任李轶、西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云超等出席招聘会。

近年来,凉山州及西昌市高度重视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工作,坚持民生为本,就业为根,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扛在肩上,落在实处,特别在当前就业创业形势面临较大压力的情况下,努力为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搭平台、找路子、供信息、解难题,建立了良好的军政、军民和军企关系。自1997年以来,西昌市已连续七次获评“全国双拥模范城”。

“本场招聘会以‘卸甲扬帆 砥砺前行’为主题,吸纳了州内100余家企业共计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了产、学、研一体化专业岗位,为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搭建了双向选择平台。”据西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既是州市党委政府关心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就业创业的重要举措,也是社会各界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解决现役军人后顾之忧的具体体现。

活动现场,来自全州各县、市的700余名退役军人及军属在自己意愿去的企业工作人员处填写了入职意愿表,202名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现场签定合同、成功应聘。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咨询台,提供就业、创业、法律、职业规划等咨询服务。(本报记者  李芊浔)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