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成都市开展“走军营·暖新兵”慰问活动

2022/1/6


近日,成都市双拥办慰问团走进驻蓉某部队,代表市双拥办看望慰问该部全体集训新兵。部队官兵对慰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成都市多年来给予部队的大力支持表示最真诚的感谢。

部队首长表示,部队全体官兵将把成都市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转化为强大动力,在炼就过硬军事本领的同时,积极支持地方各项事业向好发展,以实际行动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成都市双拥办相关负责同志在讲话中传达了对全体新兵战友的关心问候,鼓励他们在军营早日建功立业,强调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双拥办将一如既往关心军人军属,高标准落实优抚优待政策,为前方战士安心服役创造良好条件,彰显成都市作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责任担当。

活动中,慰问团为全体新兵送上慰问品,并送上契合新兵思想教育主题的现代话剧《独生子当兵》,帮助新兵尽早适应军营生活,激发新兵建功立业热情。节目现场掌声不断,引起官兵强烈反响,受到一致好评。

慰问活动后,慰问团一行还到部队军史馆、新兵连队进行参观,了解官兵学习生活等情况。部队驻地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张文文)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