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丹棱县 追溯红色记忆 当好贴心守护者

2022/3/17

为全面落实军休干部“两项待遇”,丰富军休干部的政治文化生活,近日,丹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军干站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军休干部会议,重点传达退役军人事务部公布修订的《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

会议强调,军干站全体工作人员要立足岗位,结合工作实际,逐条逐项对照《管理办法》检查落实,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一心一意为军休干部办实事、解难事,树立树牢全心全意为军休干部服务的意识,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始终做军休干部最贴心的守护者,让军休干部充分感受到军干站是休养的乐园,是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

会后,全体军休干部前往丹棱县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在烈士纪念室,军休老干部参观了丹棱籍烈士的先进事迹,大家边看边听,不时与讲解员讨论抗美援朝、对越自卫反击战中的战斗情况,描述着烈士们曾经参加战斗的场景,感慨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

活动中,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感受了党和国家对军休干部的关心关爱,又充分地接受了红色教育,洗礼了思想,放松了身心,很有意义。其中一位老干部黄荣贵说:“通过今天的红色教育,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浴血奋战的优良作风,他们用生命为我们换来了美好幸福的生活。作为一名退休干部,要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学习革命前辈英勇顽强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本色,展现退役老兵的应有风采,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马树华)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