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新津区 共建公园城市 为党旗添彩

2022/3/17

活动现场留影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近日,新津区残联机关党支部紧紧围绕“新绿初绽厚植沃土,公园城市绿意浓”主题,组织全体党员深入“三下沉”联系点宝墩镇仙鹤社区开展“共建公园城市,为党旗添彩”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新津区残联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结合仙鹤社区实际需求,准备了120株优质海棠树苗。活动现场,区残联全体党员和仙鹤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撸起袖子,密切协作,抡锄挖坑、挥锹培土、植苗除草,干得热火朝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海棠树在仙鹤社区6组“安家落户”,为美丽的乡村增添了一片绿意和活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功在当下,利在千秋。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既丰富了党内政治生活,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又在实践中锤炼了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本报记者 邓艺)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