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成都开展2022年未成年人关爱保护服务建设工作

2022/4/14

沟通对接会

为进一步提升留守困境儿童关爱服务质量,强化未成年保护中心服务体系建设,成都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积极开展2022年未成年人关爱保护服务建设工作。

近日,成都市未保中心召集培育孵化未成年人服务类社会组织、未成年人保护全天候24小时应急服务、心理疏导与干预实务服务3个项目的合作机构进行了项目前期沟通对接。中心主要领导王惠芳、业务分管领导朱邦彪、社工科负责人王红就项目方案设计、驻站人员安排、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等内容进行督导,一是要求项目合作机构拟定项目实施方案时注意结合项目基本需求与中标方案相关内容;二是强调项目执行中的保密原则,包括单位情况及服务内容保密;三是驻站人员严格考勤制度,服从单位统一安排,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的封闭工作制度的执行以及核酸检测要求。

据悉,各项目合作机构将严格按照会议精神做好项目工作准备,于4月1日进驻中心开展项目服务工作。(王红)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