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广元市利州区举办第十三期政企同心周末茶叙会

2022/7/7

会议留影

7月3日,广元市利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率队赴广元市新时代服装厂走访调研,并举办利州区第十三期政企同心周末茶叙会。区领导陈立松、孙玉娟、向庚,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广元市新时代服装厂负责人吴利通出席本次活动。

会前,郭祖炎一行在吴利通董事长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新时代服装厂生产车间、残疾人举重训练馆等场所,对新时代服装厂完善的基础设施、一流的产品质量以及残疾人职工和运动员饱满的精气神表示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认真工作、苦练本领,积极发挥所长,作出应有贡献。

茶叙会上,郭祖炎指出,希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政企双方共克时坚、共同努力,在中央、省、市、区一系列助企纾困有关政策的支持下,立足产业资源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在研发新产品、丰富产品内涵、提高产品附加值上想办法、出实招,迎合经济发展趋势,做强做优企业品牌,推动企业发展实现新突破。

吴利通结合新时代服装厂及新时代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讲诉求、谈体会、提建议,并对利州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妈妈式”服务企业工作高度赞扬,表示将坚定信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本报记者  李彭川)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