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广安市举办“2022年退役军人、军属暨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2022/7/7

近日,为认真落实中央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措施和退役军人事务部、教育部2022年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努力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促进退役军人稳定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广安市举行了“2022年退役军人、军属暨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比亚迪、成都万科、红星美凯龙等川渝两地4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了涵盖金融财务、人事行政、高级管理、工程安防、教育培训、安全服务、信息通信等20余类3258个就业岗位,吸引全市各县市区、园区400余名退役军人及各类求职者参加,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28人次。

招聘会现场还专门设置了医疗应急、政策解读、就业指导、创业咨询、综合服务等窗口,向前来参加招聘活动的退役军人、军属、随军家属及各类求职对象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创业咨询服务,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每位退役军人、军属和随军家属心坎上。

下一步,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持续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就业服务保障工作,千方百计搭建退役军人与广大用人单位双向交流沟通桥梁,努力扩大全市退役军人、军属和随军家属就业。(彭茂成  孙文辉)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