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四川天府新区启动爱国拥军“五大行动”

2022/7/28

近日,四川天府新区双拥办、四川天府新区文明办、四川天府新区团工委共同发起“以我力量·强我国防”爱国拥军“五大行动”。

此次活动旨在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五大行动”包括 “强军有我”“崇尚英雄”“情暖老兵”“重整行装”“全民国防”五个主题。

据悉,天府新区始终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自觉把退役军人工作放在强国强军事业中定位谋划,先后获批四川省退役军人“两个服务”创新发展试验区、四川省退役军人参与学校国防教育试点区,多次荣获各级荣誉表彰。此次“以我力量·强我国防——爱国拥军‘五大行动’”,是天府新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创新推动新时代社会化双拥、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又一全新实践。

活动还邀请了天府新区五位典型代表,全程参与、监督和实施,并为行动代言。(段玉良)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