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通江县军休所联合老协举办迎“八一”门球联谊赛

2022/7/28

比赛现场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来临之际,通江县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县老年人协会联合举办的迎“八一”门球联谊赛于7月25日开幕。

据介绍,本次联谊赛是由军队离退休军官、士官,离退休老干部、老职工组成的3支参赛队伍,年龄最大的已有80多岁。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比赛场上,参赛队员个个精神焕发、斗志昂扬、默契配合,斗智、斗勇,送球、击球、过门。最终,经过单循环赛制,县军干所代表队夺得冠军。

“用门球比赛的方式来庆祝建军节,既丰富了军休干部生活,又切磋了球技,我们打得轻松,打得愉快。”参赛队员闫刚表示此次活动开展得很有意义。

“门球赛最适合我们老年人的活动,此次门球运动真正实现了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此次活动获得了老年人协会连连称赞。

此次门球联赛比赛不仅丰富了退休干部的文化生活,还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军民鱼水情。(杨春艳)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